中国保利集团保利科技防务有限公司在兴庆区投资考察

          发布日期:2016-12-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月21日,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政府区长周福琦与中国保利集团保利科技防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保平一行3人就投资考察事宜进行座谈。宁夏空管分局副局长哈勇、宁夏机场有限公司运行部部长龙海、兴庆区领导张新民、刘斌和通航办、兴庆区国土资源分局、经合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保平董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银川通用机场和通航产业园,详细了解了银川通用机场和通航产业园的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产业发展方向。座谈会中,李保平董事长对保利科技防务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并提到中国保利集团保利科技防务有限公司正在与意大利康纳公司洽谈收购事宜,通过收购方式引进意大利康纳公司所研发的直升机发动机制造技术,在中国建立直升机生产制造基地。银川通用机场基础设施完善,拥有开展此项目所需的优良空域条件,是开展该项目的首选之地。
  朱韶峰书记对中国保利集团保利科技防务有限公司在兴庆区投资考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银川通航产业正处于起步阶段,希望中国保利集团保利科技防务有限公司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能够在飞机制造与生产方面给予兴庆区一定的帮助和启发,并且诚挚邀请中国保利集团保利科技防务有限公司参与到银川通航产业的建设发展中。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