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09-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18日,兴庆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兴庆区人大常委会代主任肖建东、党组副书记孔令杰、副主任保少宁、丁万福、何维君、彭丽宏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检察院主要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市民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兴庆区人民政府关于棚户区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情况、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情况的报告,兴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审查起诉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会议还根据政府和检察院所提议案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
  审议中,与会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政府在棚户区建设安置和老旧小区改造、农村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检察院在审查起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各项工作报告表决结果均为满意。同时,对政府和检察院工作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许多针对性意见建议。常委会要求,政府和检察院要积极落实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找准问题,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工作目标,为建设美丽兴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