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审计局关于招聘审计辅助人员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根据《兴庆区审计局关于聘请专业人员辅助审计工作的公告》的有关规定,经资格审核、公开比选,决定聘请孙永艳、赵伊芳两名同志为兴庆区审计局公开招聘辅助审计人员参与兴庆区基础教育质量提升相关项目资金专项审计调查项目;2021年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暨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审计项目,因项目方案有所调整,故取消对该项目的人员招聘。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个工作日,即从2022年3月21日起至2022年3月22日止。如对上述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兴庆区审计局反映,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22年3月22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达兴庆区审计局(直接送达的已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471号兴庆区审计局办公室,邮政编码750001;联系电话0951-6719131,过期不予受理)。

附件:兴庆区审计局聘请专业辅助审计人员比选结果表.xlsx  


                        兴庆区审计局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