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兴庆区教育局直属学校自主公开招聘教师取消和核减部分岗位招聘计划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根据《银川市兴庆区教育局直属学校自主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经对报名情况进行统计,并综合相关招聘单位的意见,银川市兴庆区直属学校自主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取消无人报考3个岗位3人的招聘计划,取消达不到开考比例6个岗位12人的招聘计划,核减12个岗位40人的招聘计划,具体详见《2021年兴庆区直属学校自主公开招聘教师取消无人报考岗位一览表》《2021年兴庆区直属学校自主公开招聘教师取消达不到开考比例岗位一览表》《2021年兴庆区直属学校自主公开招聘教师核减岗位一览表》。

已经报考被取消岗位的考生,请选择符合招聘条件的岗位,并于9月20日下午16:00前联系兴庆区教育局进行改报。

联系电话:0951-6723617  

特此公告。

附件:1.2021年兴庆区直属学校自主公开招聘教师取消无

        人报考岗位一览表

      2.2021年兴庆区直属学校自主公开招聘教师取消达

        不到开考比例岗位一览表

      3.2021年兴庆区直属学校自主公开招聘教师核减岗

        位一览表


银川市兴庆区教育局  银川市兴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