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征集2021年银川市暨兴庆区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现就2021年银川市、兴庆区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征集原则

群众关注,受益面广,紧扣民生,符合政策,可操作性强,

当年可办结。

三、征集内容

各乡镇(街道)、政府各部门报送项目应侧重乡村振兴、城乡建设、扶弱助困、创业就业、社会保障、群众文化生活、教育与医疗卫生、环境保护、宜居宜业,食品安全、交通运输、便民服务,公共安全等方面。

四、征集要求

(一)各乡镇(街道)、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生项目的推荐工作,银川市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最少确定一项,兴庆区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最少确定两项,主要领导要亲自把关,组织进行论证,经研究审定后报送。

(二)各乡镇(街道)、政府各部门推荐的民生实事要符合实际,便于量化考核,当年可完成投入使用,实施后社会效益显著。

(三)各乡镇(街道)、政府各部门要按照统一格式(见附表)填写征集表,做到文字简明扼要,数据详细准确。上报表格需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于2020年12月31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和电子版报送兴庆区政府办公室(323房间)。

联系人: 李佳欣

联系电话: 0951-6735319

邮箱:1402156328@qq.com

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