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关于暂时关停公寓式酒店等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2-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国务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要求,结合兴庆区实际,现就兴庆区内公寓式酒店、旅馆、民宿、客栈经营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自即日起,暂时关停兴庆区内以普通公寓、居民住宅进行经营,且与居民共用门厅、楼梯间、走廊通道、电梯等公用部位及设施的公寓式酒店、旅馆、民宿、客栈。

二、以上公寓式酒店、旅馆、民宿、客栈恢复正常经营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三、各市场业主要严格做好自我管理和自我监测等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有关管理规定。


兴庆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