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拟于8月召开“调整城市供热价格听证会”

          发布日期:2019-07-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全面掌握银川市各类供热企业的供热价格情况,顺利完成今年供热价格调整工作,保障全市供热平稳运行,市发展改革委计划于8月份召开“银川市调整城市供热价格听证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blob.png

本次听证会听证人由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定的工作人员担任,听证会拟设27名听证会参加人。

具体构成为:

消费者13名;经营者4名、利益相关方2名;专家2名;市人大、政协各1名;政府部门4名。

消费者参加人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和社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经营者,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参加人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产生;专家、学者、政府部门参加人由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聘请。

自愿报名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利益相关方、旁听人员、媒体记者,报名携带身份证等有关证件,前往银川市行政中心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科报名。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由市发展改革委从自愿报名者中随机抽取。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gzU--hx9CP7s8qX6-R03_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