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4所公办幼儿园招生325人

          发布日期:2019-07-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兴庆区直属的4所城市公办幼儿园今年招生325人,其中,银川二幼招生4个班共100人;银川三幼、银川四幼、银川五幼分别招生3个班,每园分别招生75人。这4所幼儿园采取报名登记、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入园幼儿名单。

幼儿园招生对象为出生日期在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之间,年满三周岁的适龄幼儿。参加4所幼儿园摇号招生的幼儿应具有银川市兴庆区户籍,户主是其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幼儿户籍迁入兴庆区的时间应为2018年12月31日前。所有入园新生办理入园手续时需持正规医院体检证明。

7月6日至7日,4所幼儿园进行报名登记,幼儿家长持幼儿户口簿、房产证、幼儿免疫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所选择的幼儿园进行登记。每名幼儿只能选择1所幼儿园报名登记,在2个及2个以上幼儿园重复登记报名的,将取消该幼儿参加摇号资格。双胞胎或多胞胎登记时为1个号。

7月13日,进行幼儿园公开摇号,摇号结果于当日在各幼儿园公示。公开摇号采取实名制,摇号后获得入园资格转让名额的,该名额无效。双胞胎或多胞胎幼儿摇号时为多人1号,即抽中1号则号上同胞幼儿均视为被抽中,占1个摇号名额;否则均视为未抽中。

兴庆区直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公办分园采取登记报名方式进行,自行制定招生方案。兴庆区辖区民办幼儿园采取自主招生的方式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