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兴庆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位考生:

根据2019年银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的安排,兴庆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将于2019年7月9日上午9:00在兴庆区教育局三楼会议室进行。届时请各位考生携带资格复审表(打印)、身份证、户口本、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退役军人证、入伍所在地武装部参军入伍证明、“三项目”服务期满合格证、服务期考核证明材料,以及岗位计划一览表中要求的相关材料前来参加复审。

考生中原属于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的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领导签字),证明内容包括:是否已满最低服务期限,哪年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是否享受过“三项目”定向招聘政策等。

资格复审必须由考生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参加复审。如确有特殊原因本人无法亲自参加复审的,可办理全权委托手续(签字并加按右手食指手印),将所需材料一并交由受委托人,由受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来办理,如在规定时间未提交有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考生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可手机编写信息:姓名、岗位代码、考号、原因、并注明“自愿放弃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时间,将上述信息发送至13369589069。

为便于工作通知,请大家编写:岗位代码+实名添加QQ群624713829,拒绝网名添加。

image.png

复审地址:兴庆区玉皇阁北街三医院对面银河巷25号 

附: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 

                                      

                                                   兴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