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银川市兴庆区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5-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快核实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基础数据库的通知》宁交办发【2019】91号】及《宁夏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基础数据核查工作方案》要求,我局对兴庆区辖区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基础数据进行了摸排统计,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区辖15个乡级行政单位,其中街道11个,乡2个,镇2,其他单位0个;136个村级行政单位,居委会94个,村委会42,其他单位0个。

二、乡(镇)通硬化路4个,通硬化路率100%,通客车或公交4个,通客车率100%

三、建制村通硬化路42个,通硬化路率100%,通客车或公交42个,通客车率100%

四、不具备通硬化路的乡(镇)0 个,不具备通客车的乡(镇)0 个。

五、不具备通硬化路的建制村(居委会)0 个,不具备通客车的建制村(居委会)0 个。

公示时间为2019528日至63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数据存在问题疑问和意见,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网上反映或来访等方式,向银川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反映。来信请寄:银川兴庆区宁景南巷3号综合服务中心510邮编:750001反映电话:(09512160579反映邮箱:xqqjsjtj@163.com来访反映接待室设在银川市兴庆区交通运输局五楼公路建设办。接受电话反映和来访反映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为便于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反映人在反映问题时,要提供具体反映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银川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将组织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兴庆区交通运输局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