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兴庆区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资料申报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21日下午,兴庆区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资料申报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兴庆区分管县级领导及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银川市3月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考核情况及兴庆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份网上申报情况,部分部门、街道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同时还邀请了银川市相关负责同志,从图片资料、正式发文、部门评价、说明报告、数据表格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创城网申工作的关键点,从理论到实践、从共性到个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经验分享。与会人员仔细听讲,并认真学习网报材料申报知识,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入“应战”状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材料申报工作,推动创城工作责任落实。要扣准网申细则,提升工作质量,瞄准测评导向,将网上材料申报工作作为日常工作落到实处,建立各自优质资料库,做到精准对标、全面达标,确保高质量完成。要优化工作方法,常态化推进工作,坚持网上申报与实地测评“两手抓、两手硬”,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强化部门联动,切实提高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网上申报事项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