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兴庆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21日下午,兴庆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审批工作全过程。

审批局通过周一例会、干部职工大会、干部理论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先后进行4次学习,调动干部的学习热情。此次会上,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党支部书记杜方再次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完整系统学、全面反复学,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实践成果,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二是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努力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想办法,确保企业及群众烦心事“一键”有回应;  三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穿戴统一的服装,以一张笑脸服务办事群众,做好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延时服务制四项制度,营造浓厚的为民服务的氛围,用心用情办实事,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四是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方向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自觉意识和执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来推动各项行政审批工作的开展,让企业及群众办事更顺心、对服务更满意,更好地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于政务服务的全过程。

下一步,兴庆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行政审批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政务服务“尽快办”、“就近办”、“线上办”、“帮代办”,多措并举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提高政务服务能力水平,打造清廉营商环境,推动兴庆区行政审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