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兴万村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6-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巩固兴庆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622日,兴庆区工商联携手宁夏河南商会走进兴庆区月牙湖乡和通贵乡,开展了“万企兴万村 助力乡村振兴”走进兴庆调研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员先后来到月牙湖乡农产品展示馆、蜜瓜种植基地、滨河四村“麻编手工坊”;通贵乡“市外淘园”乡村旅游点、司家桥村农业观光园进行了实地走访,现场了解了兴庆区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座谈会上宁夏河南商会围绕“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将与兴庆区工商联加强联系和对接,充分利用商会资源和力量,动员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到兴庆区“万企兴万村”行动中,为乡村振兴助力。

兴庆区工商联今后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开展“民营企业下乡”活动,动员更多的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搭建“村企合作交流平台”,真诚、务实做好服务和统筹工作,实现村企互惠共赢,为兴庆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