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迎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氛围营造暨统筹推进示范创建宣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24日下午,兴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伟主持召开迎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氛围营造暨统筹推进示范创建宣传工作部署会。区委宣传部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对即将召开的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氛围营造工作和兴庆区四大示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等创建宣传工作的统筹推进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乡镇街道要按照区委、政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抓紧抓实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相互配合,统筹协调各类宣传阵地资源,持续深化拓宽宣传渠道,做好线上线下宣传,充分利用好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各种载体、途径和资源,同步发力扩大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要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在辖区街道、企业单位、沿街商户的LED电子屏、灯箱等循环滚动播放,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兴庆区四大示范创建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工作人人知晓,扩大社会影响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要因地制宜,扎实推进。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责任到人,强化措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示范创建宣传工作按节点有序推进实施。要精心设计,突出特色。各责任单位要围绕主题精心设计制作与城市景观相融合、与城市历史文化相呼应、与市民接受方式和欣赏习惯相契合的公益广告,突出兴庆区地域特色和各自行业特色,有设计精美、耐久性强的公益广告景观,画面醒目庄重、表述准确。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把责任扛在肩上,扎实做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氛围营造及示范创建宣传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