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血液新力量 基础培训不能少

          发布日期:2021-1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张宁“到”、马雪“到”、张玉洁........121日上午,在兴庆区综合执法局里,一声声“到”,让人热血沸腾,兴庆区综合执法局新招录人员开训动员大会开始了!

大会上,新招录的40名执法人员身着正装,整齐有素的站成一排:“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接受人民监督……”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会议室的各个角落。他们将从培训开始,一步步成为一名严格遵守纪律,有能力有素养的执法人员。随后为进一步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学员管理、严肃培训纪律、切实改进学风,会议宣读了《兴庆区综合执法局干部教育培训管理规定》。

据了解,此次培训总共17天。邀请相关专家及业务骨干进行理论授课,后期将定期开展执法人员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培训活动,全面提升新入职人员理论素养。实操方面,由兴庆区武装部派驻军事教官组织训练,主要分为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和队容风纪检查。

“我们希望通过高强度的训练,磨炼遵纪守规,勇敢担当的强大意志,提升敢于吃苦,坚韧不拔的身体素质,为打造一支专业化强的新队伍奠定良好的基础。”兴庆区综合执法局局长马文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