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兴庆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15日晚,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张青雅主持召开兴庆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会议精神,兴庆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对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重大意义,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全会精神融入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中,落实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集中研讨,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全会精神。要主动对标抓好落实,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到兴庆区第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中,落实到兴庆区发展的方向和思路中,以先行区建设为统领,聚焦“4226”总体发展思路,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冲刺年度任务,紧盯重点补短板,在稳工业、增投资、强商贸、提收入上下功夫,确保各项经济指标总量、增速、排位均有较大突破。要抓好考核对接,主动对接区市厅局,盘点工作,查漏补缺,汇报亮点,有针对性地做好考核争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区市考核中排名靠前。要抓好工作谋划,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对标兴庆区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要主动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城市更新、四大提升行动”“四权改革等重大工作和重点项目,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落实上,主动到一线实地查看进度、解决问题,真正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在落实落地上见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