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掀起学习十四届市委2021年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03-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十四届市委2021年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后兴庆区上下积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各部门街道社区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学习活动,确保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切实做到深学笃用、真抓实干、落地见效。

兴庆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31日、2日,兴庆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在十四届市委2021年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要更加自觉地把政治责任扛起来,坚决做到对标对表;要更加自觉地把严实作风立起来,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更加自觉地把实干导向树起来,坚决做到苦干真干;要更加自觉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树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建立摸清基本底数、把握基本政策、掌握基本规律“三基本”工作法,推行在一线谋划发展、在一线检视问题、在一线推动落实“三个一线”工作机制,坚决做到抓小抓细,让“马上就办”和“大抓落实”成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主旋律,贯穿于工作全环节,加快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政务服务改革,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兴庆区司法局

31日上午,兴庆区司法局召开周例会,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在十四届市委2021年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张柱书记讲话要求,牢牢把握“三基本”工作法及“三个一线”工作机制,大力倡导“马上就办”“大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对标对表,逐条分解落实任务,研究提出工作措施和具体量化指标,分解落实任务,形成工作清单,限时办结、销号管理。发扬“三牛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兴庆区“4226”总体思路扎实推进,努力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中打造引领区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张柱书记的讲话要求上来,统一到区委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组建工作专班,逐项任务建立工作清单,明确时限、责任到人、销号推进,以“四个更加自觉”切实落实“走在前列 勇立潮头 做好表率”的工作要求 。建立“三个基本”工作法,推行“三个一线”工作机制,将各项工作落实责任细分到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让“马上就办”和“大抓落实”成为自觉习惯,全面加强退役军人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整体推进,确保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兴庆区委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

新华街富华社区

31日下午,新华街富华社区召开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在十四届市委2021年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工作人员要树立规矩意识,强化工作落实,落实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在社区内形成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要履行责任,守好底线,按照社区年度目标,积极工作,干在当下。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贯彻落实张柱同志的讲话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