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 开展文化娱乐行业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4日晚,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联合公安、综合执法等多部门和街道,对辖区部分文化娱乐行业的疫情防控、安全经营等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辖区鑫都娱乐、凯枫娱乐等文化娱乐场所,对各场所扫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是否执行到位,日常消杀、人数控制、场所通风等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防护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是否配备到位等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同时对场所内消防设施、安全制度、经营规范、营业资质等进行了细致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部分场所存在防疫宣传氛围不足、场所内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口罩、测温登记落实不到位、场所内空气不流通等问题,检查组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娱乐场所立即进行整改,随后还将进行整改“回头看”,查看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