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创新驱动 助推企业发展 提升R&D水平

          发布日期:2021-01-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大力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提升兴庆区R&D投入水平,12月28日至30日,兴庆区科技局邀请工业领域专家对规模以上企业、科技型企业进行调研,确保政策落到实处。

科技局工作人员与工业领域专家对企业内部进行实地调研,对企业符合R&D活动的项目进行汇总,一对一指导企业规范研发费用归集填报工作,避免错统漏报,做到应统尽统,最大限度提升兴庆区R&D投入水平;针对银川市2021年科技项目申报进行政策宣传,对“十四五”科技创新项目优惠政策向企业进行详细阐述,鼓励企业积极开展科技研发,帮助企业挖掘、申报科技创新项目;调研人员与企业进行互动交流,征集企业需求,详细了解企业的规划建设、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并根据政策对企业需求进行了分析指导。

通过此次调研,科技局将在研发投入、科技项目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进一步给予企业大力支持,鼓励企业借助区域优势,整合创新资源,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兴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