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窗口作风建设,规范政务服务行为,使新员工深刻的了解政务服务,更好的融入工作环境,近日,兴庆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通过观看礼仪展演视频,现场情景模拟服务规范,以“看、学、做”的形式展现政务服务标准化。

会议要求,工作人员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政务服务的根本宗旨和礼仪培训的必要性。切实做到以民为本,为民服务。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塑造“人人是窗口,个个是形象”的规范化政府服务形象。要充分发挥年轻的优势,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运用文明礼仪服务群众和企业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效能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助推兴庆区政务服务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兴庆区政务大厅搬迁后,将以全新的硬件设施、全新的服务水准,全新的精神面貌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