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化名家宋琰工作室在兴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挂牌

          发布日期:2020-07-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19日下午,自治区文化名家工作室领衔人之一、宁夏书法家协会主席宋琰工作室在兴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挂牌,将为兴庆区青年书法爱好者进行为期三年的培训。

宋琰长期从事书法创作、教育等方面研究及协会组织工作,入选自治区“新世纪313人才工程”,入选首批“宁夏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领军人才培养工程”,获“第二批塞上文化名家”,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称号,担任自治区文化名家工作室领衔人。

兴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传播和实践上双向发力,充分发挥阵地作用、聚力作用、辐射作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传播实践活动服务群众、传播文明。

为进一步推广“名师工作室”效应,由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申报、兴庆区文联组织实施的“兴庆区文艺名家工作室人才引育项目”已获兴庆区人才办批准进入学员招募阶段,该项目将充分发挥名家工作室的引领、带动作用,拟引进全区首批文化名家工作室文艺领域领衔人,开展有效的创作研究活动,通过一面旗带动一片、一盏灯照亮一片,为兴庆区培养一批有潜力、有能力的年轻后备文艺骨干和文艺志愿服务人才,进一步提高文艺志愿者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