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为非机动车施划“停车场”

          发布日期:2020-03-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巩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引导文明骑行、规范停放,自310日起,兴庆区综合执法局联合摩拜出行与哈啰出行两家共享单车服务公司,在辖区内所有的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施划宽1.8米、长度不定的非机动车停车泊位。

哈啰出行宁夏负责人尹汉光说:“配合政府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是希望规范共享单车停车秩序,也让市民直观的能看到停车线,自觉将非机动车停放在内。”摩拜出行宁夏银川运营主管刘宁斌表示:“我们将增加人员进行摆放,并对车辆进行清洁、消毒。”

据了解,兴庆区综合执法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联合各乡镇、街道和共享单车企业,对非机动车停放点进行网格化管理,通过三方联络的方式,及时对停车点不文明现象进行治理。

兴庆区综合执法局交通管理负责人王海龙说:“我们也将持续加强落实长效管理,坚持共享单车源头管理和巡查整治工作,着力为市民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