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教育机构积极捐赠 助力一线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 兴庆区辖区教育机构积极捐赠卫生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1月28日,兴庆区新华街莱美艺术培训负责人马利斌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00元,又与朋友共同出资3000元,购置55个暖宝宝、20包一次性医用口罩捐给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同志;4桶消毒液(每桶50斤)和2箱酒精喷剂捐给了兴庆区花园社区。莱美艺术培训中心周韬老师还录制抖音视频为武汉加油。

2月3日兴庆区新华街晟学教育培训中心,购买医用口罩32个,医用酒精28瓶,向社区家庭免费发放,并宣传防疫安全措施。

2月4日,解放西街31家校外培训机构购买3000多元的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用品,送往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中队、解放西街派出所和福川苑防控点。

2月6日,前进街教育专干刘扬带领银燕七彩艺术学校、世纪金榜教育、妙之音艺术学校、数字知行瓦肯魔方、志鸿教育、启智启航教育六家民办教育机构购买2600余元牛奶、桶装方便面等食品,送往前进街街道办事处及社区,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兴庆区广大教育机构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严格执行区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与一线防疫工作者一起共同应对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