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传情,回一娃“宅”出新花样

          发布日期:2020-02-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这个春节,因为忽然爆发的疫情变得格外特殊。但就在这个时刻,总有一些人、一些事让我们倍感温暖:有人足不出户,自我隔离;有人匆匆奔赴防控一线,步履坚定;有人四处奔走,筹集物资;有人散尽家财,倾囊相助……   

孩子们也因为疫情,整日“宅”在家里。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兴庆区回民一小少先队号召广大少先队员们以笔为“枪”,笔墨传情,通过绘制抗“疫”漫画、制作小手工,宣传防疫知识,歌颂抗疫英雄。

四五年级的队员们,制作了精美的漫画,还利用家中的废旧物品变废为宝,制作了精致可爱的奖杯以及各式各样的勋章,并写上颁奖词歌颂自己认识的或通过电视、网络了解的医护战士、抗疫英雄,为他们加油鼓劲!

孩子们表示:“虽然病毒很厉害,但是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