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0-0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在兴庆区委宣传部和文明办的统一安排组织下,兴庆区民政局在月牙湖乡滨河家园文化广场开展2020年“三下乡”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并发放了民政法律法规宣传彩页,积极解答特困供养、城乡低保、城乡大病救助、婚姻登记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让党和政府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走进农村、走近农民。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在月牙湖乡滨河家园文化广场参加了“我们的中国梦”2020年兴庆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文明实践·美丽兴庆”农民文化大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为月牙湖乡的生态移民们免费提供相关就业信息、介绍建档立卡户的自主创业补贴政策、建档立卡户创业担保贷款资金扶持政策、返乡农民工的创业政策咨询等,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兴庆区科协银川市科协在月牙湖乡联合开展“三下乡”科普活动,发放养殖、种植、反邪教和科学生活方面的读本、音像制品和宣传品,宣讲了简单易通的科普知识,宣传了“科普中国”APP的下载安装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