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环卫”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啦

          发布日期:2020-01-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兴庆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开通“兴庆环卫”微信公众号,通过“兴庆环卫”市民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兴庆区环卫中心最新工作动态。除了拨打电话外,市民又多了一条参与环卫管理的新途径,只需动动手指,就可提出环境卫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兴庆环卫”微信公众号共设置“兴庆环卫”、“微环卫”、“服务中心”三大栏目,下设“垃圾分类”、“政策法规”、“满意度调查”、“招聘报名”等8个子栏目,市民可以在公众号中了解垃圾分类、环卫政策法规、环保知识等。如果市民在生活中看到城区范围内有垃圾堆积、环境卫生脏乱、设施损坏等影响生活和环境卫生的问题,还可进入微信公众平台进行问题反馈,经工作人员核实后,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同时,如有建设性的管理意见和建议,也可以进入“兴庆环卫”,反馈您的问题和意见,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查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