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九次全会、银川市委第十四届九次全会、兴庆区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6日,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传达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九次全会、银川市委第十四届九次全会、兴庆区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局长杜方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抓紧时间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落实,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确保退役军人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一是结合全会精神及兴庆区2020年工作要点,把握2020年工作方向和重点,找准退役军人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创新和改进服务退伍军人的方式方法,以狠抓当前重点工作落实为抓手,以落实政策为根本,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二是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春节前夕帮扶慰问工作。通过摸底调查,对生活困难的退伍军人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救助,确保一个不漏、一个不落,帮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对重点优抚对象及驻辖区部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