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发布日期:2020-01-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根据《兴庆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要求,为助推兴庆区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近期,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对照《银川市国省道和农村县乡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方案》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排查,重点对辖区旅游景区道路安全畅通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调查发现G244国道月牙湖乡路段近年来成为交通事故多发地段,为确保辖区交通道路安全畅通,兴庆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宁夏公路管理中心石嘴山分中心办理路政施工许可证书,在G244国道K78+950至K85+800安装了区间测速监测设备。在连接G244国道的6个主要道路口安装了震荡线及太阳能爆闪灯,在连接G244国道的27处所有乡村道路入口安装了减速带。

G244国道是兴庆区全域旅游的重要外部交通道路,沿线有多处旅游景区及村庄群众出行。为此,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在完成辖区石嘴山分中心管理段申报和施工后,还将继续向宁夏公路管理中心银川市分中心申报对G244国道银川路段安装完善区间测速、太阳能爆闪和减速带,有效解决该路段的安全出行隐患,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助推全域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