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问需 你问我帮-兴庆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深入查找政务服务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发现和解决群众及企业办事难点、堵点,不断优化群众办事环境,1015日下午,兴庆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了“开门问需,你问我帮”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兴庆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以及涉及不同领域的群众和企业代表参加。

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马昭主任先是带领代表们参观了办事大厅,向大家详细介绍大厅事项办理、窗口设置等审批体制改革推进情况。其次通过问答、征询等方式,与各位代表进行“面对面”、开放式的交流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对兴庆区审批服务管理局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也从审批流程优化、网上申报、政务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会后,向各位代表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代表们对目前审批体制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清单,限时落实解决。

“开门问需,你问我帮”开放日活动,有利于树立“群众需要什么我们解决什么、群众办事哪里有堵点我们的改革就到哪里”的服务理念,通过主动寻找问题,广泛收集民情民意,以群众需求推进放管服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