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司法局普法志愿服务活动助跑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19-10-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9日上午,兴庆区普法办、司法局以实际行动拥护和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七五”普法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联合新华鼓楼社区在新华街商圈步行街口开展“我以我心爱城市 我用我行讲文明”创建文明城市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支持、参与、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本次法治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向来往群众、游客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志愿者围绕“文明养成从我做起、维护秩序从我做起、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志愿服务从我做起”五个方面对市民发出了倡议,向大家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广大市民自觉学习、宣传、践行《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爱护环境卫生、不损坏公共设施、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文明出行、讲文明语言、做文明居民,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创城中来。

此次创建文明城市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文明素养,引导辖区群众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