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举办“改善你的企业(IYB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30日,由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银川市西夏区华夏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兴庆区2019年第三期“改善你的企业(IYB)”培训班在就创局培训教室开班。

来自兴庆区辖区已成功创业的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小老板,经过主办方和培训机构的面试、审核,最终25名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学习。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兴庆区小微企业经营者的综合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他们驾驭市场和应对风险的能力,从而使其企业在严峻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本期培训,自治区就业创业服务局派遣有培训经验的讲师授课,其内容主要有:企业成本核算;如何建立简单的记账体系;如何利用记账体系改善企业;如何制定销售成本和销售计划;如何制定现金流量计划;如何了解你的企业市场和人与生产力之间的关系;如何雇用合适的员工和怎样激励员工提高生产力等内容。培训结束后,经过考试,向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