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交通运输局督查月兴路一期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9年8月26日下午,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李虎带领局项目责任人,对月牙湖乡月兴路一期建设项目进行督查。在月兴路施工现场,李虎局长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对工程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施工计划的汇报,查看了施工现场的管理区和生产区,针对督查情况,现场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安全有序生产,安全事故零发生;二是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水平,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三是项目负责人要积极与乡镇、村对接,为施工顺利开展做好项目建设的协调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为振兴乡村打好基础;四是及时沟通,形成合力,确保规划、设计、施工无缝对接,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实施环境。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