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科技局坚持落实每周劳动助力“创城”

          发布日期:2019-07-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自兴庆区开展“创城”工作以来,兴庆区科技局一直紧紧围绕着兴庆区委、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努力做好“创城”工作而不懈努力。

按照兴庆区统一部署要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每周五分为两队,分别到鼓楼社区、正丰社区进行文明创建工作。按照社区同志要求,几个月来,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对辖区市容市貌、老旧小区卫生环境、市区广告张贴等行为进行了整治。7月26日,兴庆区科技局工作人员在鼓楼社区及正丰社区的安排下,对辖区老旧小区开展了老旧小区靓化工作,本次活动重点是清理清扫社区垃圾及进行垃圾桶粉刷工作。科技局工作人员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居民院内焕然一新,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评价。

为巩固创城效果,科技局工作人员不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全局工作人员从兴庆区委、政府总体部署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兴庆区实施创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提高执政能力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创城是各单位和部门的责任。下一步,科技局将继续做好创城工作,按照上级部署,继续配合好相关部门开展工作。下一步,兴庆区科技局将严格按照创城标准,细化、落实好各项工作,打赢创城迎检攻坚战。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