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领导包抓服务苏银产业园企业 立足实际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发布日期:2019-07-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吴小平、项红媛、屠国建、柴丽云、李晓红等领导带领发展和改革局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苏银产业园,了解驻园企业发展现状,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协调和指导。

在产业园相关人员带领下,包抓领导走进宁夏百川通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银川新能源有限公司、银川滨河如意服装有限公司、中联重科(宁夏)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宁夏鑫尔特新能源有限公司,领导们按照“一企一策、一事一策”的原则,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制定解决方案,并主动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image.png

此次走访过后,企业普遍反应兴庆区主要领导包抓企业是一项利企惠企的好事,让企业找到了主心骨和依靠,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助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