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统计局开展“3•15”反思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按照兴庆区委《关于深刻汲取大新镇大新村“3·15”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 在兴庆区各级党组织中深入开展专题反思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9日上午,兴庆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3·15”反思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晓丽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精神和《“3·15”涉黑案件中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例通报》等内容,并通过深刻剖析大新镇大新村“3·15”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现并查处的典型案例,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现阶段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必须严格按照区委、政府的要求贯彻落实。开展警示教育,有利于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敏感性,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全体党员要以此为鉴,洁身自好,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有效线索。

会后,统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党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