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自然资源局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进行

          发布日期:2019-06-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绿地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绿地景观质量和效果,加快推进兴庆区城乡环境整治的建设步伐,实现美丽兴庆的建设目标,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摒弃麻痹大意的思想,紧绷创城之弦,狠抓落实,兴庆区绿委办督促对建成区范围内各绿地进行综合整治。

一是加大绿地精细化管理力度严格按照绿地精细化管理的标准,在兴庆区辖区开展绿地整治工作,对现有的公园、绿地、行道树、庭院单位、居住区进行补植、修剪、打药、除草、浇水等日常管理工作,为兴庆区市民打造舒适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加油。二是整治裸露空地兴庆区绿委办督促兴庆区乡镇、街道办事处及相关单位辖区裸露地进行整治,及时对绿地因地制宜的进行补植补栽,兴庆区政府也对老旧小区的绿地整治给予了财政支持,全面打好文明城市复检攻坚战。

兴庆区绿委办坚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开创创城工作新局面,做到心中有数,真正把创城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