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交通运输局承建的月牙湖乡洪岳路一期全面完工

          发布日期:2019-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公路是经济发展的动脉。加快农村公路网络的建设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高农民生活水平,改善农村消费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2018修建的洪岳路一期建设项目全面完工,为月牙湖乡铺就了产业致富”!

2018年,兴庆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发挥部门职能和行业优势,针对实际情况,统筹协调各个部门,征询月牙湖乡政府、村民及各参建企业相关意见,做了扎实有效的前期工作,对建设方案进行了现场调查和审核,在施工过程中及时优化设计方案,将惠民实事办实办好。

月牙湖乡8.7公里的洪岳路一期建设项目于2018年75日开标,7月中旬开工建设,现已全完工。

要想富先修路,农村公路作为兴庆区重点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近年来,兴庆区交通运输局不断加大农村公路建设,不仅方便了群众出行,也促进了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