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环卫开展清污行动 连夜奋战保障城市卫生

          发布日期:2019-06-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凌晨12点喧嚣的城市安静下来、市民进入了睡梦之后,有一群身穿橘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开始忙碌穿梭着,这是兴庆环卫中心组织的夜间清洗整治工程。

由于白天车流量大,人员密集,路面台面停放车辆,摆摊设点,无法开展全面清洗工作。自6月11日开始,兴庆环卫中心组织各清扫公司及机扫二公司共同配合,每天午夜零点至早晨七点在对辖区所有台面、道牙、下水井口、背街小巷等易被污染地点开展大清洗、大整治工作。

本次清洗行动兴庆环卫中心预计清理30万平方米,出动作业人员150余人,环卫作业车30余辆,其中包括洒水车、道路养护车、三轮高压冲洗车等车辆。采取“大小搭配、人机配合”的原则,采取先铲除、后冲刷、再清洗的作业模式,全面清理、清洗台面、下水井口、背街小巷等,确保本次清洗工作做精、做细、做深、做实,全面消除卫生死角、为城市清洗降尘,确保以干净整洁的道路迎接市民有序出行。

截至6月13日,兴庆环卫中心已清洗6万平方米,在此兴庆环卫中心呼吁广大市民共同爱护这来之不易的市容市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