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发改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兴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诚信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环境,兴庆区发改局(信用办)根据“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兴庆实施方案,6月份在新华街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兴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银川市诚信办、兴庆区发改局、新华街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新华街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辖区商户代表、居民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号召大家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争做“信用新华”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共同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活动启动仪式中社区代表宣读诚信倡议书,商户代表宣读诚信经营承诺书,全场参会人员在现场开展了诚信签名活动。活动还伴以富华社区的合唱队和舞蹈队精彩的文艺表演。借助本次活动,兴庆区将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创建文明城市,优化营商环境,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