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多部门联动开展渔政执法巡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全面贯彻落实农业部黄河及其附属水域禁渔制度,切实扫除“渔霸”行为,严厉打击涉渔黑恶势力。近日,兴庆区农业水村和水务局渔政执法部门联合银川市渔政管理部门开展了渔政执法巡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执法工作人员一行沿黄河兴庆区段水域进行巡查,对在黄河及其附属水域违法垂钓的人员进行了宣传教育,责令其禁渔期间停止垂钓。在月牙湖乡沿黄河巡查执法中,执法人员现场抓获违法捕捞作业人员,放生违法捕获的鱼类并没收违法网具,同时对违法捕捞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宣传。此次联合执法巡查共张贴《关于实行黄河禁渔期制度的通告》10余份,批评教育违法人员8人、放生鱼类30余斤,有力地震慑了违法捕捞破坏渔业资源行,为鱼类繁衍创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