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调研兴庆区农水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3日上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巡视员马新民带领相关处室到兴庆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农水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农水局前一阶段的扫黑除恶工作并,提出建设性意见。随后调研组围绕农业农村行业领域的黑恶乱象风险点进行了座谈会。最后,调研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二是线索摸排要明察与暗访相结合,深挖彻找,确定专人负责信息报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三是要由专人负责完善档案资料,确保每一条线索来源都有材料支撑;四是要注重时效,轻车简从,围绕农业农村行业领域黑恶乱象风险点的十三个方面做好工作。

下午,调研组一行分组到月牙湖乡、大新镇和西北农资城等重点领域的黑恶乱象风险点进行实地调研,并对线索摸排和工作方法进行指导。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