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举办“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兴庆宣传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推动“信用银川·诚信营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牢固树立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社会氛围,近期,兴庆区发改局(信用办)在文化街丰收社区睦邻点主办了“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文化街街道办事处和文化街丰收社区居委会“为老服务一条街”爱心商户联盟协办了本次活动。兴庆区副区长杜胜、发改局局长邢波、副局长李刚、文化街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莹以及辖区企业、个体经营商户及居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仪式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精神,即全面展示社区诚信教育成果,广泛宣传与诚信有关的典型事例,积极营造浓厚的文明诚信氛围,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争做“信用银川”倡导者、践行者及传播者。随后,代表们分别宣读了《诚实守信倡议书》、《政务服务承诺书》、《诚实守信承诺书》,最后,全体代表在“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增强公民守信意识”宣传横幅上集体承诺签名。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诚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将积极投身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