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教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22日上午,兴庆区教育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各中小学幼儿园扫黑除恶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教育局党工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并将督导检查中的共性问题逐条解析。针对部分同志对工作认识不足,政治站位不高,摸排线索质量低,“破网打伞”力度不够,综合治理落实不严等问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限期整改。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目标,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推进。

图片1.png

教育党工委书记、教育局长马晨晓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就是不折不扣的执行上级政策。扫黑除恶工作要全方位,多层次总体推进,就像十个指头弹钢琴,既要协调每个指头都按在键上,又要心里明白哪个重哪个轻。各中小学幼儿园,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坚决落实整改此次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聚合力、出实招,坚决打赢兴庆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