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第二十二小学开展落地式家长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帮助家长科学地开展家庭教育,解答他们在教育过程中的困惑2019年5月16日兴庆区第二十二小学落地家长培训班正式开班。受邀的家庭教育讲师、二十二小班子成员、各班家长代表和家委会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二十二小校长做了动员讲话,详细介绍学校开展的各项教育工作,并诚挚希望和学校共同携手帮助孩子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学校为学校家委会的七位委员颁发证书。家长代表贾旭成(家委会主任)就自己教育孩子的心得以及和老师配合教育孩子的重要性做了交流发言

受邀前来的国家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讲师安炳先各位家长带来了一场题为《心理营养》的思想盛宴。他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生活中的事例揭示出:家长和老师应是同盟者,命运共同体;校长是孩子心中的一束光,老师是孩子心中的明星,家长要做孩子心中的榜样。安老师分年龄段细致的给家长讲解了各个年龄段应给与孩子怎么样的心理营养,通过深入细致地讲解和鲜活生动的事例,给现场的家长提供孩子健康成长的教育方法讲座结束后,参会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家长微信群里写下自己参会后的启发和感受

家长培训班的开办,帮助家长意识到自己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今后该如何和孩子有效沟通学校和家庭一起在花开的季节守望成长,共同聆听花开的声音,共同享受花开的幸福,携手为孩子们成长撑起一片美丽晴朗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