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农水局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

          发布日期:2019-05-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连日来,兴庆区农水局组织党员干部在不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农水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兴庆区农水局掀起了扫黑除恶宣传高潮。农水局印制发放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三折页》1000份,利用单位工作微信群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做到弄通弄懂,人人知晓。在办公楼走道等醒目位置张贴《凡黑比扫  有恶必除  除恶务尽十问十答》和《兴庆区纪委监委关于检举举报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问题的公告》宣传画,向干部进行宣传,形成打压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共同严厉打击涉黑涉恶势力,大力整治行业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