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9年5月22日,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兴庆区交通运输局领导率队分赴辖区各个乡镇开展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对重点地段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严厉打击,引导各个营运车辆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

走访过程中,就如何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造安全畅通、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对道路运输领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道路运输领域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决心和目的、意义,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到政治责任这个高度上来,压实责任,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二要广泛开展宣传工作。要采用电视、宣传单、宣传海报、微信、邮箱、电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发动,为积极有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牢、打实、打好群众基础保障;三要积极开展线索摸排工作。结合交通运输行业的特点和十项重点打击的对象,按照“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的方针,积极开展线索摸排工作,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一批扰乱、危害社会公共秩序和道路交通运输环境的犯罪行为。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