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安排部署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在经普登记冲刺阶段,为解决数据质量存在问题,确保按时完成登记任务,近日,兴庆区经普办召开经普安排部署工作紧急会议。对三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持续强化查遗补漏工作;二是对未正常填报的单位安排处理;三是部署部门反馈未核查单位的登记录入。

会议通报了各街道、乡镇经普登记进度和存在问题。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现场登记是普查的核心工作,关系到普查的成败,各街乡经普办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时间的紧迫性和质量的重要性,以决战决胜的勇气,确保登记圆满成功。二要以问题为导向,赶进度、抓质量。对照问题,认真查找问题和短板,针对关停并转单位据实做处理上报,对跨县区单位的补录要落实到位,三是对部门反馈数据进行查遗补漏。做到登记不结束,查遗补漏不停止。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