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民政局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 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02-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image.png

2月1日下午,兴庆区民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领导小组成员、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及养老机构、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达传达学习自治区安委办和兴庆区安委办关于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2019年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措施,确保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有保障。

会议强调: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机构、社会组织针对薄弱环节,细化工作措施,严密排查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将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健全规章制度,进一步厘清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制定春节期间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完善事故应急预案和应急联动机制。三是做好民政服务机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机构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夯实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