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态度 树作风 兴庆环卫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image.png

1月17日下午,兴庆区环卫服务中心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兴庆区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王永林对环卫中心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和各部门财务人员60余人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会上中心副主任王平、刘立刚分别带领学习《关于转发<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的通知》、《中央纪委通报元旦春节第二周16期典型案例》、《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一起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通报》、《宁夏纪委通报了查处的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强调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同时加强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

“要避开公权的关系,做好本职工作和自己进步发展的关系在自我发展期间要培养学习能力,培养过硬的作风....”王永林主任在讲座中讲述了违纪违法案件查办情况,用反面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警醒,行动上敬畏,始终做到信仰不变、定力不移、方向不偏,确保既干成事,又不出事。今年,兴庆环卫要下大力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有关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下去,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清廉、清明的良好环境。
    此外,兴庆区环卫服务中心党总支除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外,强调中心各部门要把行风建设抓紧抓实,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廉政活动,利用中心现有三级微信平台,切实调动一线环卫职工参与监督的积极性,形成有效地监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