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兴庆区水务局 党组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9年1月15日上午,市委第七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兴庆区水务局党组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郝希奋进行了动员讲话,副组长沈惠琴宣布了巡察方案,兴庆区副区长王利明进行了讲话,兴庆水务局局长刘建民进行了表态发言。会后巡察组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评。

image.png

郝希奋指出,本次巡察重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按照巡察方案中具体要求,结合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六个围绕从兴庆区水务局党的建设、业务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四风等开展巡察工作。三是要有政治担当,严明纪律,要克服差不多、见怪不怪的思想,工作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他希望,兴庆区水务局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接受巡察检查的过程,作为自我提高的过程,作为经受组织考验和党性锻炼的过程,通过巡察促进工作。

image.png

兴庆区政府副区长王利明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自觉主动。二是高度负责,全力配合。三强化动力,全力推进。四是抓好结合,统筹谋划。

image.png

兴庆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作了表态发言,郑重承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落实。全局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从讲政治、识大局的高度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全力配合,主动接受检查。全力支持巡察组做好巡视走访、座谈交流、个别谈话、信访接待、调阅资料、听取汇报、列席会议等工作,搞好配合,做好保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三是强化纪律意识,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班子成员坚决做到率先垂范,局机关各科室和机关乡镇水管站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做到服从巡察组工作安排,配合巡察工作任务,客观地反映有关情况、提供相关材料。四是注重问题导向,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把巡察工作同推动兴庆区水务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主动认领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郝希奋副组长沈惠琴、兴庆区政府副区长王利明兴庆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马凤霞、兴庆区组织部副部长李晓琴、兴庆区水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在丽景街老年活动中心十二楼会议室召开。